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因为爱所以信任——一只石猴的诉说_700字

因为爱所以信任——一只石猴的诉说_700字

2012-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直到很久很久,他才知道,在你的眼里,石头没有生命的,所以你对他并没有爱,也更谈不上什么信任了。

  我是只石猴。在你往西天取经的路上,替你斩妖除魔,只不过是很听话的工具,任你挥霍。可我一度天真的以为,我是你的大徒弟,充满血腥人意,你很爱我,就想我可以不顾一切的保护你一样地毅然决然,彼此间就像一家人,师徒情,亲情,可以融化一切邪恶的力量。还有,互相信任。

  我不知道白骨精,我应该感激还是心怀仇恨。她用楚楚可怜的面目赢得了你的同情,却诶骗不了我的火眼金睛。她用她的生命终止了你我之间的师徒情和我对你忠实的爱。原来你对我的感情那么脆弱,承受不了信任的担子。

  你对我说,我的心和身体一样,是用石头做的。我仰天大笑,你苦度众生,你行善积德,你慈悲为怀,可你没资格说爱。爱是互相信任的,你没有,因此你不配有。而我只知道,当时我的心剧烈疼痛,我知道我眼线残留的液体叫做泪,它是咸的,很冰很凉。

  我静静地呆在花果山,每天看日出日落,看云卷云舒,看溪水奔淌。直到,八戒寻我,你出事了。

  可我要怎样相信他的话,会不会是你让他把我带去再次羞辱我呢?我犹豫了,一颗心被敲打成碎片难修复。可八戒紧张无措的表情让我十分不安,我还是惦记着你,我多么没用,因为爱,我还是选择了信任。

  就你的工作简值易如反掌。看到你别化成老虎的悲惨模样我心如刀绞。你说,师傅错了,师父希望你可以留下,从此信任你。师父,我看出你的泪水是多么真诚。我知道你会相信我,因为你是爱我的。

  我是只石猴。可我的心是用水做的。我对师傅有无比忠诚的爱,正如他对我的爱液神似海洋。我相信西去的路会很顺利,因为我们彼此相信。

  因为爱,所以信任。

 

    湖南湘潭湘潭县云龙实验中学初三:veraliqi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