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在阳光下舞蹈_300字

在阳光下舞蹈_300字

2012-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月份,是春天了呢,今天下了2012的第一场雨,也是春天的第一场雨。

  我曾经期望在春天会有充实的阳光。有人在旋转,那是一场舞蹈,在阳光的沐浴下,他(她)是温暖的天使。

  而现实却是浓浓的阴云,天空淅沥的下着小雨,虽有人在踏水,那也只是无聊发泄罢了。

  现实真就如此无趣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曾经的我会突然在大街上大喊,会打着伞对着太阳比划,天真烂漫无比。

  是长大的原因吧,因为长大了,顾忌的东西越来越多,像滕蔓一样无限延长,最终它长成一个牢笼,把我的心紧紧关住了。

  我多么希望有阳光照进来呀,让我那久不见日光的心再一次尝到阳光的味道。

  我期盼在阳光下舞蹈。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二:李雨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