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星期狗的悲哀_900字

星期狗的悲哀_900字

2012-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有很多种狗,他们总是效忠于他们的主人,这便是主人最大的幸福。可是……

  上个星期六的晚上如同平常一样,微风阵阵,却好像在诉说着什么……

  我和妈妈来到了官园市场,来到了一家卖狗的摊位,精心挑选,找到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付了钱,把她抱了起来,走出了店门外……

  走在回家的路上,微风阵阵,我抱着他,他在我怀里昏昏欲睡,我的心中也便是激动着……

  到了家,我把它放在地上,它的尾巴咬摇摆个不停,仿佛对新家的一切都很感兴趣……

  为了能给他起一个很好的名字,我便把他抱起来仔细地端详起来,通身黑色,一对小眼睛,总是眯缝着,鼻子也是黑色的,却是透着光亮的,鼻子底下是一张小嘴,他的脑袋非常小,还没有我拳头大呢!我越看越喜欢他,便给它起了个名字,又因它的毛非常柔软,所以叫做“黑绒”。

  第二天,我便骑车带他来到了公园里,他太小了,也就不引人注意了!我还是得抱着他,也怕他受了伤,又怕他乱跑以至于丢了!

  那一天我对他疼爱有加,那一天却是过的那么快的!

  这周每天放学回来,他都在那个窝中睡着觉,非常香甜,一看我回来了,也是快步跑到狗窝边上,用前爪扒着窝的边缘,我每回也是伸出手去放在他的小鼻子处,他也会很乖巧的舔着我的手,我的心里也就有了温馨感!有时我也会把他抱出来放在地上,他就在地上跟着我来回跑。那段时光也正是我最幸福的时光了。

  每天深夜他都会叫个不停,我也就起来帮他收拾一下它的卫生。

  可是偏偏老天就不再给我多余的机会,今天我再回来的时候,听我妈用沉重的语气对我说:“看看吧,他一直等着你呢。你快去看看吧,他快不行了”屋内,他还是睡得正香,看见我回来了,也挣扎着站起来,也是想快步走来我这里,可是他的身体不允许,走了两步便歪了狗窝边上,竭力地呼吸着,两只眼睛无助地看着我,等我再往里看时,里面是带血的粪便,我立刻想到小狗一旦拉血,就会死亡……

  我再也无法想象下去了,我把手伸到他的鼻子处,他再也撑不住了,两只眼睛慢慢地闭上了……

  那一晚非常安静,静得出奇……

 

    北京海淀区万寿寺中学初二:以乐景衬哀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