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个回不去的小时候_650字

那个回不去的小时候_650字

2012-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翻看了小时候的照片,小时候的玩具,不由自主的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小小的我,啃着冰激凌,站在阳光下,仔细打量着周围,扎着两个小辫子,鼻涕总是流过河,嘴里哼着歌,背着小书包,被妈妈领回了家。那个时候的我,看起来好好笑,好傻好傻的样子,但那时的我,十分快乐,无忧无虑,不用去想未来,不用去担心成绩,我好羡慕那时的我。

  蓦然回首,我已经是一名初二的中学生了,有个叫梦想的词语进入了我的小词典里。小时候,曾经梦想过清华,北大会向我招手;我会成为万人瞩目的大明星;会成为百万富翁;会成为徐霞客似的人物,拥有穿越地平线的理想;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大公司和一辆名牌跑车;会成为……

  这些梦想,现在看来,不是比天空还高的奢望吗?我相信,只要你肯去大胆设计你的梦想,那么,是梦想,总会实现的。不是有句歌词叫做:“有了梦想,谁都了不起!”吗?接下来,你所做的,是为了梦想而去努力,而去奋斗,那么全世界的人都会给你让路!

  小时候,以为超人,仙女,多啦A梦是实在的人物,还梦想自己的将来也许就是其中的一个,总是相信他们无所不能。可现在,一切都变成了七彩的小泡泡,飞走了。现在孙让失去了童真,但感谢那些梦想曾点缀过我的七彩童年,曾让我们的生活如此美丽。

  长大了,那个回不去的小时候,就让它永远停留在那个时间吧!因为我们总要长大,所以就尝试着去找长大的乐趣吧!愿将来科技发达,我定会时光穿梭到哪个时间的。既然已长大,就改为了自己的梦想,加油!

 

    陕西咸阳乾县城关镇花口初中初二:天阴了8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