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感动_800字

感动_800字

2012-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丝清风、一阵细雨、一点心香,一缕月光,令人感动于身边淡雅静谧的气息。

  ——题记

  也许,她是那么的平凡;也许,她是那么的不起眼;也许,她是初二五班不起眼的一个同学,可是她如一丝清风,一阵细雨、一点心香、一缕月光,深深地,默默无闻地做着一件件令人感动的事。

  和风细雨的清晨,一丝清风、一阵细雨,天还黑着,半明亮的,昏暗的路灯下她便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两路旁的路灯放出昏暗的复古色的光,教室里一个人也没有,只有她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她小心翼翼的拿起了扫帚开始扫起了地来,7点20了,有几个同学陆陆续续地进了教室,她还没有停歇,用手费力地提起了装得满满的垃圾袋,朝着楼下走去,她回来了之后,不惜辛苦的轻轻拉起抹布擦起了黑板来,也许是她的个子不够高,黑板的高处她擦不到,她试了试,还是不够,她掂起了脚尖手在上方挥舞了几下,还差一点点,她跳了起来,擦到了,黑板旁边的钟声滴滴答答地响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7点35了,老师大概马上就来了吧,要听写了吧,而她大概还没有复习吧!谁叫她是清洁委员兼之周班委呢!

  月明星稀的夜晚,一点心香,一缕月光,令人感动于身边淡雅静谧的气息。

  每天放学后,她总是最后一个离开教室,清洁小组做完清洁后,她总是会仔细检查后再离开,有一次,做清洁的小组的人全跑光了,只剩下她一个人,她一个人,任劳任怨,默默无闻地做完了所有的清洁,擦黑板,擦窗台,扫地,对桌子……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天渐渐的变得黑暗,路上的路灯打开了,原本昏暗的街道彼得如同梦境一般,呈现一种复古的景色,学校里走廊的灯光已经变得暗了,回荡着她的脚步声。月明星稀的夜晚,一点心香,一缕月光,令人感动于身边淡雅静谧的气息。

  不论是和风细雨的清晨,还是月明星稀的夜晚,一丝清风、一阵细雨、一点心香,一缕月光,默默地感动着每一个人。也许,她是那么的平凡,可是她如清风,拂过人的心田;如细雨,滋润人的心灵;如月光、如心香,是那么的默默无闻。

  一丝清风、一阵细雨,令人感动于默默无闻地行动。

  ——尾记

 

    四川成都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初二:刘泫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