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谁的眼泪在飞_750字

谁的眼泪在飞_750字

2012-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静静的穿越再大自然之中,那一阵阵哭声传入我的耳中,是谁在哭,是谁?到底是谁在哭泣?

  树在哭,它对我说:“我们真的很可怜,我们每天都都会有兄弟在我旁边死去,一个个兄弟倒了下去,看着它们的死去,我真的实在忍受不了人们对我们残酷的摧残,他们把我们锯下来,去盖房子,去生火,他们迟早会遭到报应的,那是大自然给你们的惩罚。过了几天,我再去看那原先美丽的森林,已变成废墟,在看那报纸上已出现了多个地区发生泥石流,人们都被泥石流冲走了。这是大自然的报复。

  草在哭,它对我说:“所有的动物都被保护起来,动物飞快的繁殖,把我们都吃进去了,猎人也不再捕猎,大型哺乳类动物被关起来也不再吃一些小动物,导致我们的兄弟们大片死亡,你们还会遭到报应的,不到几天的时间广阔的草原已变成荒野,我站在那片土地上,沙尘已经弥漫在我身边,,摧残着人们的呼吸道,有大量的人被卷入沙尘暴的袭击当中。这是大自然的报应,大自然的惩罚。

  大气层在哭,它对我说:“城市里建造了许多腐蚀建筑物和工业设备我们遭到迫害,我们真为人们感到悲哀,一旦我们被迫害,雨就受到了辐射,就会变成酸雨,酸雨能破坏土壤成分,使农作物减产甚至死亡,人类就会被饿死;或者直接饮用酸化造成的地下水,对人体有害。人类是在害己啊!”

  水在哭,它对我说:“人们用我们实在太浪费了,从不节约,使我们的兄弟姐妹不但失去了生命,还残害我们,最后我们都会慢慢死去,我相信大自然一定会替我们讨回公道,人类一定会遭到更严厉的惩罚。”我踏入时光之门,看到了它指的灾难是人们会因为水的缺乏,而渴死;有的是因为饿死,因为水的缺乏,农作物也缺水而枯死了。这真是惨不忍睹。

  所有的生物都在哭泣,应为人类的不珍惜和太爱惜了,而害到自己,导致了我们的地球会毁灭,我们一定要保护大自然,要不最后哭泣的是我们自己。

 

    吉林白城洮北区白城市第三中学初二:下一站不是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