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樱花?感恩_650字

樱花?感恩_650字

2012-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小草之所以青翠,是因为有雨滴的陪伴;花儿之所以芬芳,是因为有阳光的陪伴;我之所以变得勇敢,是因为有您的陪伴,谢谢您。樱花,感恩。

  妈妈,您听我说,花儿落了,我从来也没有勇敢过。

  那天,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着,道路两旁的樱花树也毫无生机,樱花落了,我把樱花踩在脚下,樱花一下变得毫无生机。望着脚下的樱花,仿佛在嘲笑我:这样好的机会都放弃了,你就这么胆小吗?

  妈妈,您听我说,花儿会再次开放,只因有您。

  我回到了家,身上已经被雨水湿透,我摘了一束美丽的还未开放的樱花。当我告诉您怎么回事时,您没有嘲笑我,您默默地将那束还未开放的樱花插进了水瓶里,您一直看着它,您告诉我,教我该怎么做,我望着这束樱花,含着眼泪点了点头,您的双手轻轻地抚摸着樱花,又看看我,替我填写了参赛表。这一天,您都陪在我的身边。

  妈妈,您听我说,因为有您的陪伴,我有了勇气,谢谢您,妈妈。

  您用毛巾擦干了我头上的汗水,您轻轻将我的头发抚到脑后,对着我的耳边说:“你一定能行的!”我抬起了头,望见您头上的丝丝银发,额前的汗水,看了看身旁的那束樱花,那粉红,如丝丝温暖灌进我的心底,我知道,因为有您的关照,有您的陪伴,我有了勇气,谢谢您。美丽的樱花再次开放,我有了勇气,只因有你的陪伴。

  小草青青,花儿簇簇,妈妈,我有了勇气,只因有你的陪伴,谢谢您!

  花儿开了,绽放如初,只因有您的陪伴,谢谢您,妈妈。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母亲的爱是永恒的,您是一颗不落的星。

  此致

  敬礼

  

    四川成都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初二:刘泫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