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下雨天,真好_250字

下雨天,真好_250字

2012-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呆呆的趴在窗前,回忆着今天所发生的一切,眼泪夺眶而出。我仰起头,尽量克制着我内心的小情绪,我要把坚强的一面保持住,我不能用泪水来洗濯我内心的伤痛。

  我无语了,我彻底无语了,为什么人会流眼泪,眼泪能化解什么、为什么天会下雨、难道真如人们所说——是苍天在哭泣?

  这时候,我多想回到夏天的那个雨季,静静的站在雨中。仔细聆听——听雨滴拍打地面的声音;仔细聆听听——苍天的哭泣。

  在雨中尽情的释放、释放内心的悲楚;在雨中自由的奔跑、放逐伤痛。

  雨是我心灵的寄托;雨是我内心的声音。

  下雨天,真好!!!

 

    内蒙古赤峰喀喇沁旗乃林蒙古族实验中学初二:筱美52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