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说明文 > 有时爱是一种错误_550字

有时爱是一种错误_550字

2012-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漫漫人生旅途中,有许多的人关爱我们。但是有时爱是一种错误。

  我在暑假前的一段时和朋友一起到麦田里去玩。忽然,我们发现了一朵美丽的花。经过我们的仔细研究发现这是一株牡丹开出来的花。虽然我是牡丹之乡—菏泽的人,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牡丹,所以我非常喜欢这一株花,便把它挖出来栽到了我家的花盆中,精心培养,用心浇灌。因为期末考试就要来临了,所以紧张的复习便摆在了我的面前,一时间我乱了手脚盲目的复习,脑子里根本装不下其他的事,经过一段时间后;我复习好了考试也结束了,但发生了一件事让我非常痛心。考试过后,不错的成绩使我非常高兴,但是院子里一朵干枯的鲜花是我非常沮丧,我居然把花的事忘了。这次我爱了但是我错了,我爱的痛心,这种爱让我痛苦,让我悲伤,让我沮丧。

  这件事让我联想到现在的一些家长过度的溺爱孩子,虽然他们都是出自对孩子的关心,但他们错了,我知道他们想培养出一个优秀的孩子,但最终的结果呢?毫无疑问,他们的孩子并没有成功,而是败得一塌涂地。这次他们爱了,但他们错了,他们伤了,他们痛了。

  爱一个人没有错,错在过度的溺爱,错在忘掉了他的本分,错再一错再错。如果我们不以正确的方式爱,将会把这种爱变成一种错误,将会改变我们爱的人的一生。

 

    山东菏泽巨野县巨野县董官屯乡第一中学初二:杜令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