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记住过你的好_700字

我记住过你的好_700字

2012-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住或者去完全相信一个人真的很难,朋友之间的灰色阴霾伤过的不止一个纯净的微笑,还有一种淡淡的情结。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不真诚的欺骗,总是自欺欺人想象你会因为我付出很多,结果你因为很多付出了我。

  月下彷徨,你已不复当年模样,流年践踏了我们之间的所有信仰,在一起称兄道弟,在一起勾肩搭背,晚风吹不散的是彼此的挂念。只叹相惜若梦,转眼散场,让我怎么一笑而过?

  时间的轮回让我们成了过客,伤过还是哭过,骗过还是任性过,注定成为美丽的传说。繁华似锦的年代里,冲走的是真诚,留下的是我已不在乎。记住你的好,将所有回忆留给昨天,人生终有谢幕的一天,我们都将老去,而我只选择记住你全部的好,采撷你的微笑在动脉里流淌,算计还是怀疑,误会还是纠结,我已经等不到答案,也没有继续等候的勇气。但同样感谢过天曾安排你的出现,让我今生的眷恋升华到爱恨交织的极限。

  友情醇醉,不管发生过什么太不完美,因为不想亵渎,所以将灵魂调整到多情的弧度去面对深深的无奈。我不想太孤独,到酒阑人散后苦自望穿秋水,谄媚或忠言的空间,或许真的可以逃避内心的寂寞,或许真的藏着别样的真实,或许真的有不想伤害,都该放开。

  没有时间去考虑谁对谁错,人生一折子戏里早没了是非善恶的标准,保持自己心中的秤杆淡然的活着,比其他姿态更为明智和拥有解脱。

  阡陌的月光,疮痍满目。是谁在疗伤,又是谁在悲伤。角落的星星栖息在夜的胸膛,舔着凝固的温柔。在坚强的人在夜晚也是易碎的玻璃,黑夜迷离的酒精,醉得我们不能自已。

  是谁憧憬着雕花的鸳鸯可以爱上小荷的尖尖露头,油光伞下的蕴藏的忧伤,彻底遗忘。

 

    江西抚州抚州市第一中学初一:任谁笑我太疯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