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激之心_120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激之心_1200字

2012-06-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一种情愫叫作感激。

  它很容易被忽略,但它却饱含着人间最真挚的情感。也许有人会说“我们正处在一个不怎么容易心怀感激的年龄,和不怎么流行感激的年代。“感激”对于我们似是无关痛痒的。可是当你用一颗感激的心去享受生活,品味生活时,将会体味到种种你所从未体验过的快乐!

  比如,睡了一夜好觉,争开双眼,人可以心存感激;感激一夜好觉,让自己感到浑身舒服。推门出去,天气真好,人可以心存感激;感谢蓝天白云,清风拂面,让自己身心舒畅。去买早点,卖早点的女孩笑容可掬,人可以心存感激;感激女孩的笑容给自己一个好开头,好开头定能带来好运气。这些简单的快乐只须你怀有着一颗感激的心。

  可要是没有了感激之心,会怎样?人们会找出很多借口,把别人为自己做的好事和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好事贬低,变小甚至变成坏事。“他欠我的”、“这是应该的”、“没什么值得高兴的”、“他早该这么做了”,都是常用的借口。实际上,每个人都在选择自己的路。家人之间、亲友之间、同学之间可以是互相帮助的关系,但不是谁欠谁的关系。帮助是出于友爱,而不是出于还债。如果人们能明白这个道理,他们的生活就会变得更温暖。

  人本身就是一个磁力中心,不同的磁力中心吸引不同的东西。你是一个好事的磁力中心,好事就容易发生在你身上;你是一个坏事的磁力中心,坏事也就容易发生在你身上。人的感激之心是好事磁力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了它,好事就会不断地落到你身上。别人帮助了你,或为你做了一件好事,你心存感激并表达出来,为你做事的人也会从中体会到快乐。不断寻找快乐是人的行为规律。这个规律使得人对给自己带来快乐的事情非常感兴趣。下一次,这个帮助过你的人会更愿意帮助你。一件好事落到你头上,你应该心怀感激,感激之心能增强和延长人对好事的快乐感,而快乐又能使人的态度变得更好,办事效率更高。这样,一件好事很可能成为几件好事的起点。这样,好事会不停地花样翻新地落在心怀感激的人身上。同样,没有感激之心的人,从自己身边推走的也不仅仅是一件好事,而是成串的一系列好事。那我们何不做一个心怀感激的人呢?

  感激之心给人的一生接上了快乐和幸福的源泉,人的心灵将由于经常得到美好情感的滋润而变得非常健康。

  让我们感激美妙的音乐,那一支支朴素的旋律,就像空碧悠悠的蓝天下,弥漫在空气里的一支恬淡的牧歌。大提琴缓缓低沉的吟唱,似剖露于自然下的灵魂,从深处迸发出的叹息,心灵便也得到了音乐的慰藉。

  让我们感谢大自然所赐予我们的一切美好事物,四季变迁,河水奔腾,蚕声鸣叫;如絮雨丝;满塘红莲;袅袅烟霭,这些生动的画面为我们的生活也在谱写着一首首赞歌!让心灵得到了洗礼。

  让我们感激真挚的友情,它是点缀青春的,圣洁生命的乐曲,是无比美好青春的赞歌。请诸位把手悄悄地放在胸前,你们一定会感受到这词语就像火焰一样在胸中燃烧。

  让我们感激挫折。人的一生中不可能不遇到困难,甚至是大的灾难,请不要在乎困难,也许它是一种幸运的开始,是生活的一种考验,是你人生的一种阅历,它会使我们愈加成熟,更清楚地认清自己。

  从小事做起,让自己的眼睛能看到值得感激之事,也让自己的心能体会到感激之情。人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到什么事情上,什么事情就会变得又多又真实。只要能坚持做下去,半年或一年后,你一定会发现生活中的好事很多,可以感激的事也很多。当你有了这个发现时,你的生活就会变成充满温情,快乐和令人满意的生活。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激之心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之,动之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点一瓣心香 关于感动的作文:回味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四季的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黄昏的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风雨中的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剪影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的瞬间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的泪水
关于感动的作文:他让我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身边的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奶奶感动了我 关于感动的作文:雷锋精神感动了我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中的泪花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的底线
关于感动的作文:我身边的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让我感动的董存瑞
关于感动的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关于感动的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