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回味感动_80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回味感动_800字

2012-06-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翻书的时候,一片银杏叶悄然滑落。

  我弯腰,拾起,惊觉这是初中毕业时同桌送给我的,背面上写着“珍重,朋友!”不记得当时是否有种想哭的冲动,只是现在,枯黄的叶片上早已是滴滴泪痕。想起,这世上还有一种心情叫感动。

  很长一段时间,我似乎已经忘了感动的滋味,是我心已冷漠,还是我的心被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充斥得没有了空间?

  曾有朋友写给我这样一句话:“我们之所以会擦肩而过,不是因为无缘,而是我们的生活中少了两个字——感动。”的确,我们的心因此不再敏感,我们不再用心收藏起身边的一丝一毫感动,只有当我们错过它,再回首时,才发现原来我们真的失去了很多。

  总有人抱怨这世上可感动的事情越来越少。可是,只要我们静下心来想一想,你就会发现,其实感动无时不在,无处不在。

  读书累了,父母为我们削个苹果,是感动;口渴了,朋友帮你打回一杯水,是感动;沮丧时,得到一句宽慰的话,是感动;高兴时,有朋友与你一起分享快乐,是感动;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树叶,也是感动……

  人啊,每天被多少平凡的事情感动着!或许,有时正是由于它们的平凡才让我们视而不见。有这样一句话:“人之所以会感动,是因为他生活在爱之中。”红尘有爱,人间有情,我们又有什么理由要让庸碌蒙住我们的眼睛而无法感受感动的滋味呢?

  感动是什么?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答案。但,无论是谁,都无法对一个毫无感情的人说出感动究竟是什么。因为感动不是用嘴说出来的,而是用心品出来的。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敞。

  感动,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平和。

  当这个世上已无感动的足迹的时候,那它也就随之成了一个冰封的天地。冷酷,亦无情。

  朋友,请把心从泥淖中拔出来吧!请腾出一点小小的空间来承载这足以让我们回味一生的感动吧!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激之心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之,动之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点一瓣心香 关于感动的作文:回味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四季的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黄昏的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风雨中的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剪影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的瞬间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的泪水
关于感动的作文:他让我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身边的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奶奶感动了我 关于感动的作文:雷锋精神感动了我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中的泪花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的底线
关于感动的作文:我身边的感动 关于感动的作文:让我感动的董存瑞
关于感动的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关于感动的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