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那一缕握不住的阳光_900字

那一缕握不住的阳光_900字

2012-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暖暖的,香香的,却也有握不住的那一刻。我喜欢阳光,喜欢被阳光照耀的感觉。

  在校园内的一角,有一棵大树,阳光透过叶片照耀着我,抬起手去握住那缕阳光,发现它已从我五指间悄悄挣脱……它滑过我双手,抚摸着我的脸,风一吹,树叶也开始摆动,阳光却不在我身上停留了。

  阳光,何哉?

  在我生命里最美丽的阳光是友情!阳光是一丝温暖照进我心窝,朋友的存在就如阳光般给我温度。

  一个普通的朋友给你讲他的困扰,一个真正的朋友帮你解决你的困扰;一个普通的朋友在你们吵架后觉得友情没了,一个真正的朋友在你们未吵架前觉得友情还没开始;一个普通的朋友希望你永远在他身边,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能永远在你身旁……

  都说父爱无疆,母爱无私,我爱父母,在乎的却仍是友谊!没了父母,就没有我。没有了友谊,活着还有何意义?我不需要有多么雄厚的财产、荣华富贵,只想要一个真正的好朋友!只想要平平淡淡走过一生!有了朋友,才有快乐,才能更好的去追寻自己的梦,朋友总是后盾、是港湾,更是一个值得依靠的肩膀。我怕失去朋友,那些背对着我的背影,都是对我的打击。他们会笑着离开?还是和我一样心会凉凉的……我不愿触碰那个被抛弃的伤口,就像晴天过后的闪电、大雨,浇在我身上,痛在我心里。

  我是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所以格外珍惜现在握住的友谊,我怕它像那最后一缕阳光逃离我,让我不能触手可及。曾经的我喜欢看天的高远,喜欢读海的无垠,喜欢你们脸上欢乐的笑容,当年华如水滑落我的肩头,蓦然发现自己已经远离了曾经的日子。还记得在经历生活赋予的一次次疼痛与挣扎后,我把记忆串成手链,松松地系在手腕上,青春的故事忽然变得那样灿烂而忧伤,在流淌的岁月里,细数掌心的纹路,收藏一点一滴的快乐与悲伤。

  我们在青春如歌的岁月中静静成长,汗水在这片土地上挥洒着,与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的朋友都留下了属于我们的记忆。

  “朋友”这个词是一个想见不敢见的伤痛。友谊的存在让我坚信不疑!我怕阳光离我而去,更怕朋友的离开!我难以割舍对阳光的爱,也放不下对朋友的情,所以我选择两者皆有,使友谊的阳光相伴。

  那一缕本握不住的阳光,我要牢牢抓紧!

 

    江苏苏州上海交大南洋附属昆山学校高一:victory落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