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曾经错过的那些年_650字

曾经错过的那些年_650字

2012-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记忆中你青涩的脸。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桌垫下的老照片,无数回忆在眼前,今天我们要赴彼此最后的约。又回到最初的起点,呆呆的站在镜子前。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将头发梳成达人模样,穿上一身帅气的服装。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候,回到教室座位前,努力的为人生所奋斗。蓦然回首,多少美丽的人和事、物和情已在不经意间和我们擦身而过。

  错过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但世界上的事情,往往因错过才美丽,遗憾的美。错过使我们懊悔,使我们伤心,让我们流出最真诚的泪,不仅在脸上,还在心里。

  三年之前,我们带着梦想,带着青春的活力,走进了青春的初中校园。在拼命的学习中,我们得到了许多,但也因此错过了许多。

  从初一到初三,有三位同学的离开,让我们别无选择的错过三份友情,从初一到初三,我们因拼命地埋头学习,错过了无数的乐趣。有时抬头望望窗户外飞翔的鸟儿,不禁觉得羡慕。它们结对在一起,友情固若金汤,它们在一起自由飞翔,是多么的有情趣,他们身上没有过重的负担,所以它们能展翅翱翔,然而我们却因为负担而错过了这双翅膀。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让我们或许少了一份挫折;那些年错过的大风,让我们也许多了一些稳重。我好想拥抱你们,拥抱曾经错过的那些年,曾经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后回首才发现,这世界滴滴点点都充满了错过;我好想告诉你们,告诉你们我没有忘记曾经错过的那些年,曾经那天晚上满天星星,临行时许下的诺言。同学们,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着你,紧紧抱着你。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记忆中你青涩的脸,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江苏南京江宁区江宁县竹山中学初三:古泉一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