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校园三部曲_800字

校园三部曲_800字

2012-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漫步在校园内,踏着三月和煦的阳光,伴着洗尽铅华的美景,聆听清脆的鸟鸣,远处传来和谐的乐章,你听:

  第一乐章:课堂

  学校最美的地方莫不过是课堂。这是一个思想碰撞智慧结晶的地方。这是一个生机无限富含希望的地方。学校最美的人儿,莫不过是老师。这是一群播种希望育人知识的辛勤园丁。

  我们踊跃发言,是春天小草破土声音;我们沉着思考,是夏天暴风雨的前凑;我们勤奋学习是秋天收获的欢腾;我们知难而进,是冬天梅花的坚韧。

  春夏秋冬,美曲尽在校园。永不放弃奇迹就看我们。

  第二乐章:课后

  第二课堂是学校独树一帜的风景,也是学习最热闹的乐曲。第二课堂分有学习类t体育类乐器类等的学习,学生可自由选择。第二课堂的建立,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而且使我们在兴趣中收获知识。

  在第二课堂中,老师用沙哑的喉咙描绘知识的蓝图,这是世间最清脆的音符;老师用粗糙的双手点缀学生的梦想,这是世间最沧桑的音符;老师用生动的语言讲述迷人的世界,这是世间最有哲理的音符。

  操场上,同学们认真地练习武术;篮球场上,同学们激情地玩转篮球;音乐室内,悠扬的音乐飘得很远……

  这一切的一切,源于我们这可爱的校园,我愿谱一曲赞歌,只为你——青原山中学。

  第三乐章;寝室

  每当夜幕降临,学校的寝室亮着展展明灯,像家一样的温馨,像山一样的依靠。井然有序,打闹的欢乐声,安静的就寝声,无不扣人心弦。

  在寝室里,同学们交流着一天的心得,我们学会了团结,学会了生活,更学会了做人。老师坚守岗位,只是为了给我们一个良好的就寝环境。

  安静也是一种美,只因你而独特。

  三月的校园,异常美丽。春姑娘戴着微笑走过,柳树抽出了新芽,嫩草钻出了地面,桃花竟相开放。在校园里,姹紫嫣红总是春。不光风景美,人更美。朝气蓬疏的同学们,正满心憧憬着未来,正向着梦想一步步走去……

  我们的校园,乐曲不断;我们的校园,希望无限,我们的校园,美丽生机。优美的乐曲合成一句话:我爱这美丽的校园。

 

    江西吉安青原区吉安十三中学初三:蒋思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