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六月有奖征文:“老抠”爸爸_500字

六月有奖征文:“老抠”爸爸_500字

2012-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我的爸爸,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勤俭节约。爸爸在花钱方面总是精打细算,生怕多花一分钱。我们称他为“老抠”爸爸。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逛超市,我看见一个拼图很好玩,就对爸爸说:“爸爸给我买这副拼图吧!”一向慈祥的爸爸听后瞪着眼说:“这有啥好看的,没有钱!”我又继续央求着说:“就这一次嘛。”爸爸依旧是那句口头禅:“没有钱!”我便使出绝招耍横了:“快给我买,不给我买,我就哭。”爸爸狠狠地说:“你就哭吧,哭我也不买。”我真的哭了,爸爸也真的没买。
 
     爸爸不仅对我们这样,对他自己也“抠”。前不久,爸爸的皮鞋穿破了,实在没有鞋子穿,准备买一双鞋子。我和妈妈都劝他再买一双皮鞋,既好看又舒适,爸爸当时也同意买皮鞋。第二天我和妈妈出去玩,下午回来一进门就看见门口摆着一双白色的橡胶鞋。我问妈妈:“这是谁的鞋子?”妈妈说:“肯定是你爸爸新买的。”我去问爸爸,爸爸说是他上午买的,我问多少钱,他像占了便宜似的高兴地说:“十元。”
 
      爸爸就是这样“抠门”。不过,近年来房价高涨,爸爸妈妈都是普通教师,工资不高,但我们家也搬进了宽敞的楼房。说句心里话,我们还要感谢这位“老抠”爸爸,我们都喜欢这位“老抠”爸爸。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实验小学三(4)班三年级:吴之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