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母亲_750字

我的母亲_750字

2012-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母亲是一位极为普通的家庭妇女,从事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农活。虽然没有腰缠万贯的富有,没有珠光宝气的靓丽,也难有功成名就的潇洒,可是,她的平凡中也带着伟大。

  我从小就有胃病,有时吃了凉东西或喝点凉水都会胃疼,而且一疼就是十多天。母亲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经常带我碾转各医院。记得我上五年级时,有一天晚上我又胃疼,我难受得直打滚,母亲赶紧打车送我去医院。医生为我打了点滴,可是已经没有床位了,我们只好坐在走廊的椅子上打,妈妈为了让我更舒服一点,就让我躺在她的身上。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而妈妈一直没有合上眼睛,直到打完点滴时才叫醒我。妈妈听医生说吃小米粥养胃,每顿饭都要为我做小米粥,我没有力气坐着吃饭,妈妈就让我躺下,一口一口地喂我吃。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了一个多星期,我的身体终于恢复了健康。

  今天是母亲节了,我小心翼翼地拿出给妈妈买的发卡,却又不知怎么送给她。终于,我鼓起勇气向正在做饭的妈妈走去。我递上发卡,高兴的说:“妈,今天是母亲节,这个送给你,祝您节日快乐!”妈妈瞧了瞧,问:“多少钱?”“不贵,才十元。”我脱口而出。妈妈脸上没有我期盼的笑容,反而责备道:“什么?你以为钱来的容易,你这不是乱花钱吗?我不要!”我震惊了,心里莫名委屈。“爱要不要?!不要拉倒!”我冲出厨房。

  不久,房门吱地响了,妈走进来,和蔼地说:“这是你送我的礼物?”“你不是不要吗?”我冷言冷语。“你送我礼物,我当然高兴。可是,你的零花钱也不多,花这十元钱买发卡也是浪费,还不如自己用了,你的心意我都懂,但是千万不能委屈了你自己啊……”我的眼睛湿润了。

  妈,您什么时候能把自己放在心上?!我真的想对您说一声:“妈,您辛苦了!”

 

    辽宁朝阳建平县小塘镇中学初二:薄荷凉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