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是一只丑小鸭_750字

我是一只丑小鸭_750字

2012-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其实,在我们的一生中。每个人并不是一生下来就是白天鹅。每个人不是一生下来就干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想反,有的小鸭最后真的变成了丑小鸭,而有的小鸭却经过了质的变化,向天空冲去。张开翅膀展现最华美的自己。而我就立志要当白天鹅,而不甘愿做丑小鸭!

  如果每个人都想成为白天鹅,那么必须接受考验,白天鹅不是温室里的花朵,他是北极的野草,坚韧,挺拔!

  在以前,我很自卑,自卑到连老师都要放弃的那种,我常常在课堂上发呆,想象自己拥有强悍的力量,一下过去,便将欺负我的撂倒在地上,然后看着他们一脸惊愕的样子,扬长而去。我常这样想,可世界依然没有发生变化,欺负我的依然在欺负我,老师依然在教书,世界并没有因为我的想象而颠覆。

  我就在痛苦中渡过了一天又一天。苦闷无处发泄,于是将所有的烦恼倾诉在一个密码本上。可是,不幸的是它被他们看见了。他们扔过来扔过去,我默默的站着,我知道他们玩够了会还给我,不巧的是班主任进来了,他拾起我的密码本,拂去上面的土,用心看了几页,然后说:“放学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放学了,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来到了老师的办公室,进去后,发现老师正在用红笔果苗我的本子,老师看见我,点头示意我进去。眼睛一瞥,看见本子上的圈圈点点,内心不由得翻江倒海,各种猜测在我脑海中闪过,最后定格在一个念头上:发现就发现了,大不了就是收拾一顿,有什么大不了的。但老师却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其实你的作文功底很好,为什么不努力呢?”听到老师的话,我脑袋“轰”一声,然后一片空白。

  一学期后,我像变了一个人似的,阳光、开朗。我的羽翼已经健全,翅膀也早已强健。或许,我,可以腾空而起。

  《丑小鸭》的故事很多人都知道,他为什么会成为白天鹅?而他的兄弟姐妹不行呢?其实我们每个人的起跑线都是一样的,重要的是你怎么冲刺!

 

    甘肃平凉泾川县泾川县泾明乡中学初一:摇曳的苹果 杨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