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永远的朋友_600字

永远的朋友_6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看到这精致的小木船,就想起了以前我和陈明的故事。

  我和陈明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课玩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碎了。我非常生气,一下子夺过他的小木船,向地下扔去,小木船“啪”的一声散了。陈明流出了几滴不知是怨恨还是悲痛的眼泪。我一下子呆住了:“为什么我要这样,是我太激动了吗?不听他解释就把他呕心沥血做出来的小木船摔坏了,他肯定会和我绝交的。我要怎么办?”

  放学了,我一个人回家,脑子里却一直闪出陈明伤心离开的情景。

  一回到家,我就把自己关在了房间,深深的自醒。突然,门开了,爸爸走了进来,说起了下午的事,他是怎么知道的?不管了。

  “斯烜,你这样做不对,你看,你不听陈明的解释就摔了他的小木船,他多伤心啊!要学会宽容,不能就为一点小事就失去了一份珍贵的友谊,你明天向人家道歉吧。”爸爸说。“嗯,再做一个木船赔给他吧。”我说。

  当天晚上我做了只小木船。

  第二天,我打算下午去。下午,我带着小木船和深深的歉意去了陈明家。在路上,我遇到了陈明。“昨天的事……”“没关系,我们以后还是朋友。喏,这船给你。对了,我明天要搬家了,希望不要忘记我,下次打电话来啊!”“一定不会忘了你的。”我们见了这最后的一面,散了最后一次步,也记住了对方的容颜。

  当我看到这精致的小木船的时候,也便想起了我和陈明快乐的时光。

 

    广东汕头林百欣中学附属小学六年级:罗斯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