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专家点评 > 感恩老师_750字

感恩老师_7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打开智慧的大门,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您浓浓的师爱一直伴随左右。

  您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您辛勤浇灌培育这棵棵幼苗,使我们在温暖的阳光下茁长成长。

  我的老师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那是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当我们犯了错,不安地等待您的批评时,您的眼睛里流露出的不是严厉,也不是凶巴巴,而是宽容与慈祥,于是我学会了宽以待人。您还有一双神奇的嘴,说出的话文质杉杉,很有素养。但是,我们最喜欢听您说:“很棒”,当我们完成了一件事、做完了作业、纪律、卫生变好了等等,您总会说:“很棒”,简简单单几个字却给了我们自信和希望。

  我们刚来到新学校,来到新班级时我们的成绩都很差,老师是您针对我们的具体情况采取不同的管理方法,对优等生您会对他们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引导他们树立远大志向,让他们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对中等生您会随时关注,用赏识的目光唤起他们的自信,成为最优秀的自己。对暂困生您会有更多的投入,对他们的点滴进步及时表扬鼓励,让他们感受到老师的温暖,树立起学习的信心,从而成为最好的自己。在您和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级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得到了学校和社会的好评。

  这时,我真想大声对同学们说:“当我们拥抱成功,享受喜悦时,别忘了我们的老师都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感恩老师”。最后,让我们真诚的说声:“谢谢老师,您辛苦了”!

 

    山东日照莒县阎庄镇中心小学六年级:常艳艳

  点评:作文开篇,即连用多处比喻,将作者对老师的情感表露无疑。之后,有选取了课堂上的画面,将老师循循善诱、和蔼可亲的形象,以画面的形式展现出来。而且,还不忘在结尾扣题,再次点明对老师的感谢。

  点评老师:朱倩倩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