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一个要不可及的梦想_400字

我一个要不可及的梦想_4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个遥不可及的梦想,虽然遥不可及,但我希望我自己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它!

  我想称为至高无上的神,我很想拥有他那样的能力,不然我觉得自己很无能,见到很可怜的人我没办法给予你需要的帮助,见到我的朋友被人欺负我没有能力和勇气去帮助,我每次考试如果没考好我就要被人看小,他们说我成绩不好,我根本没有任何理由反驳,对自己心爱的女孩不敢轻易言爱,自己有什么悲伤、痛苦或哭泣没有人会来安慰我,我在别人眼中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鬼!我很需要神一样的力量!

  我需要神的力量,我想成为万能的神,见到可怜的人我可以给予你所要的帮助,见到我的朋友被人欺负我可以有能力帮助他,我不想让人看下,我并不是一个软弱、没胆、没用的人!

  吾要称王,既然我在文不行,我一定要在武的领域称王,可能很遥不可及但我有这样的信心与我朋友的陪伴,不要放弃任何机会!

  我用我的生命发誓“若不成王,便成寇!定死也!”

  所以我的右座铭是“”助天下人得其所爱,不过汝也!

 

    广东肇庆封开县中心小学六年级:冰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