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母爱_650字

母爱_6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爱是天涯游子的最终归宿,是润泽儿女心灵的一眼温泉,于是,在儿女的一饮一缀中绵绵不绝,于是,在儿女的笑声泪影中便融入了母爱的缠绵。

  我有一个疼爱我、关心我的母亲,她会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像“及时雨”一样出现在我身边。

  自从我上五年级以后,妈妈一直让我步行上学,看着别人的父母骑自行车或小车送自己的儿女上学,我心里挺难过的,是不是妈妈不爱我了?记得有一天早上,不懂事的我为这件事跟妈妈闹别扭,跑出家门。六月的天,孩子的脸,不一会儿,天空布满了铅色的阴云,措手无策的我在慌乱中摔倒了,我急得大哭。突然,我在蒙蒙细雨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原来,我每天步行上学时妈妈总悄悄跟在我后面,怕我出意外,至于为什么让我自己走,是因为妈妈要锻炼我的独立能力,我真是错怪妈妈了,“妈妈,对不起。”我从心里感谢妈妈。

  妈妈不仅不仅注意我能力的培养,还十分关心我的学习。一天晚上,我被一道应用题搞得头昏脑;去问妈妈,妈妈可是小学没有毕业的人。要是爸爸在就好了,他一定帮我讲解。大慨是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心里十分难过。我作为女儿,心里好像十分不孝顺,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想要安慰妈妈,可我不知道怎么说。那晚我翻来覆去睡不着,我悄悄走近妈妈房门,从门缝里一瞧,那不是我的作业本吗?想起当晚的事。我心里已知道三四分了。由于衣服穿得少,打了个喷嚔,被妈妈发现了。我以为妈妈回骂我,反而不好意思地说:“妈妈没用,没能帮到你。”多么浓的母爱啊!

  时光如水,年华易逝,似水流年淡去了我们多少回忆,却始终不改我对母亲的绵绵思念。

 

    广西河池都安县安阳镇第三小学五年级:陆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