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_450字

雨_4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中飘过一片深灰的云彩,遮住太阳,呼朋唤友的霸占了天空,把天空染成了它们的颜色。

  一阵大风吹过,柳树的枝条随风摇摆,天越来越暗,大雨就要下了。

  一道闪电划破已经漆黑一片的天空,闪烁着一道道白光,照亮了天空。

  一阵闷雷响起,传到耳朵里,“轰隆轰隆”像天空在咆哮,不满被乌云遮住。

  “滴答”,一滴透明的雨滴落下,敲在屋顶上,发出悦耳的声音。紧接着,越来越多的雨点落了下来,敲打着房顶,像是在奏乐。雨越下越大了,像一颗颗断了线的珍珠往下跳,霎时间,就连成了一条条透明的线,无数线交织在一起,织成了一道道雨帘。

  透着雨帘往窗外望去,一切都变得隐隐约约,缥缥缈缈,分不清真假,像虚幻美丽的仙境。

  雨渐渐小了,路上开满了伞花,五颜六色,千奇百怪。一朵朵伞花像一个个小精灵,在雨中行走着。

  雨停了。

  路上有着一个个水泡,道路被雨水淋湿了,雨后的空气很新鲜,吸一口让人神清气爽。小孩子们不知愁的在水泡里玩耍,身上湿透了也不顾,玩得十分惬意。

  春天的雨滋润万物;夏天的雨驱散炎热;秋天的雨带来丰收。

  雨,我爱你。

 

    黑龙江佳木斯富锦第三小学五年级:不应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