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游——洱海湿地公园_550字

春游——洱海湿地公园_5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星期六,我们一家踏上了春游之路。沿着雪人路向东来到樱花大道,两旁姹紫嫣红的樱花争奇斗艳,有些树上还结出了红红绿绿的小樱桃。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写有“洱海湿地公园”的标志前,那里人很多,大概都是来春游的吧!我们往前走,我发现前面的草地上开满了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微风中,它们轻轻摇曳着,害羞地露出了笑脸。凑近一闻,一阵清香沁入肺腑。忽然一个黑影在我面前一窜,迅速爬上了一棵树,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松鼠。随着生态环境的改善和人们对环境的保护这些可爱的小生灵也蹦蹦跳跳的跑出来了。湿地公园里铺起了一条条小路方便人们行走,两旁立起了太阳能、风能路灯,小桥流水、园林风景,我们走在栈道上看着两面的风光,阵阵海风吹来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不知不觉中,到了中午,强烈的阳光让人直流汗。我们找到一张石桌,妈妈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凉米线、炸洋芋、炸火腿肠,爸爸给我们每人倒了一杯自榨的鲜果汁,全家边欣赏风景边津津有味的用餐。

  紧接着我们来到奥林匹克广场,人们在这里放风筝,还有人在捞小鱼、练习骑车、滑冰。与风筝一同享受春天的乐趣。

  春天,万物苏醒,春天像一首瑰丽的诗,如梦般甜蜜,如酒般香醇。春天是鲜花的笑脸,是泛着淡淡新绿的柳枝在舒展筋骨,是草儿睁开了朦胧的睡眼,我爱春天!

 

    云南大理大理市小关四小五年级:杨亚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