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我的闪光笔

[妈妈晒]我的闪光笔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妈妈陪我买了一套闪光笔。

  这是用我挣的钱买来的。我一天不哼唧,可以得到一颗小笑脸。一颗小笑脸等于一块钱,五颗小笑脸换一个大笑脸。我用两颗大笑脸、七颗小笑脸换了17块钱,买了这套笔。

  这套笔有八种颜色的笔帽,我最喜欢红色、粉色、桔色、黄色这4种颜色。笔身上画了两颗大爱心、英语单词HAPPY和一个酒杯。这些笔可以连在一起,看起来象八个不同颜色头发的小人在练队列。

  这套笔可以画出八种颜色。我用它们画了一张贺卡送给妈妈。贺卡上画了妈妈、爸爸和我,写了英文HAPPY。我希望我的全家天天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我以后要挣更多的笑脸,买更多的闪光笔,画出更多美丽的画。

  妈妈(44群-郑州晗妈)感言:孩子口述,我记录,一段一段地写。开始没有想好脚如何写,写了身子后,很自然的就写了脚,脚与前面的内容呼应。这次写的比较快,孩子比较配合。

 

    河南郑州纬一路小学二年级:郑州晗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