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梦想的力量》读后感_400字

《梦想的力量》读后感_4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很少人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六岁的瑞恩却实现了。

  瑞恩非常有同情心。当他知道非洲的小孩不能喝上干净的水,用70元可以挖一口井时,他立刻行动起来,因为他不想让非洲的孩子过上这样可怜的生活。从这里就能看出瑞恩对非洲小孩的怜悯心与同情心。

  瑞恩还有一颗执着的心。他筹了70元,得知这只是一个水泵的价钱,挖井要2000元,于是瑞恩又想筹2000元。但筹够了钱,工程师认为有钻井机就快多了,而瑞恩想筹集钻井机的钱。他这样执着,目的只有一个:让非洲的孩子们都能喝上干净的,没有污染的水。

  瑞恩的梦想实现了,主要因素在于他的执着,他的决心,他的坚持不懈。瑞恩每天都准备给非洲捐款负责人筹钱,就是这股强大的力量促使他的梦想实现。这执着中,饱含着瑞恩的爱,这种爱,是至高无上的。

  实现梦想,需要人有懈的努力。行动起来吧!不要让梦想变成一堆堆话!

 

    河北唐山唐海县第八场小学五年级:郑浩亮于孙彩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