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乡间游历_600字

乡间游历_6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乡下看景,比在其它地方就要舒适:一把竹椅,一杯茶,岂不惬意。

  在乡间小路上穿梭,与路旁那些繁茂的四季常青的高松为伍,听蝴蝶在花之间拍翅的声音,听树上的鸣蝉欣喜若狂的歌声,听露珠跌入大地怀抱的“滴答”声,听风吹拂过树叶的“沙沙”声,听树上的鸟雀的叫声,万声俱有,形成一支支天籁之音,喜悦之情淋漓尽致。

  不知不觉人已身处绿树红花清溪四溢处,身边有一个圆湖,细看一番,这里竟也有“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之景。一声声蛙鸣,一只只蜻蜓,真如“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水池清澈见底,路人都想到湖里洗一洗来日的疲倦,却又犹豫,怕弄坏了这一幅美丽的风景。

  在有裂痕的田垠上行走,出现在眼前的是一片麦海,在风的抚摸之下掀起层层金黄色的麦浪,一颗颗饱满的穗儿,发出沙沙的声响,是麦穗在这微微的摇摆中发出的欢笑,而一位位朴实勤劳的农民,在中间穿梭,一把把镰刀上下挥舞,把金稻连同丰收的喜悦一起装进了篮子。天上偶尔飞来几只野鸭偷吃稻子,农民们笑了笑,毫不阻拦,这样的和谐,岂不给每个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傍晚,村庄中炊烟袅袅,炊妇们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农家饭,香飘千里,似香风“嗅”得游人醉。太阳慢慢落下天边,给一天的结束画上了一个优美的句号。农人依旧兴致勃勃,村庄前的小溪上传来一阵天真无邪的笑声。

  夜深了,万籁俱寂,人们一天的游历生活有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万物沉睡,期待着明天的阳光……

 

    河南南阳宛城区九小东校区五年级:3772025005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