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酸甜苦辣的考试_300字

酸甜苦辣的考试_3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本人在考试生涯已经许久了,可以说久经杀场,于是乎,想出了考试的几种味道。

  酸—考试前夕,每天都要认真复习,黑眼圈渐渐明显,午休泡汤了;课余时间没了;副课飞了;那种感觉,酸溜溜的。

  甜—考试时,感觉自由又回来了,考试后又可以上上网,看看电视。那种滋味比吃了蜜糖还高兴。苦—考试后到出结果的时候,苦呀!每天回到家父母都要问考得怎样。如果考差了,就要请你吃顿“竹笋炒肉”,那种感觉苦涩涩的。

  辣—出结果了,看着状元们,嘴里比吃了湘菜之后再吃川菜更辣,咸咸的眼泪直在眼眶打转。辣过之后,学什么都认真。

  这就是酸甜苦辣的考试,宁我喜,宁我忧。

 

    江西吉安吉水县吉水县白水小学五年级:周紫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