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争强好胜的张馨月_650字

争强好胜的张馨月_6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张馨月的个子不高也不矮,乌黑的短发齐耳长。高高的鼻梁,浅浅的眉毛,在眉毛和睫毛“两大护法”的保护下是一双时常带着争强好胜目光的眼睛。她的眼睛时常环顾四周,想要瞧瞧谁比她强,然后,想办法赶上他。她说话也从不饶人,与她樱桃般红润的小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谁要是惹着她了,她就能噼里啪啦地说个没完。

  在我们班,有样一个与长相不符的女孩——长相文雅、大方,却时常与同学斗嘴,与男生一起狂奔在操场上,这个女孩就是张馨月。对于她来说,不论在任何方面,都只能赢,不能输;只能胜,不能败,只能占第一,不能屈居第二。我们称她为“小辣椒”。

  记得有一天早上,女生正在踢毽子,男生正在打篮球。这时,一个男生不怀好意地跑过来说:“你们女生可真笨!只知道踢毽子!”这下,“小辣椒”可就不干了:“我们只会踢毽子?我看,你们才是只会打篮球吧?”后来,他们协商好了,下午单挑篮球。

  下午体育课上,他们之间的比赛开始了。“小辣椒”热血沸腾,怒目圆睁,每一根头发都要竖起来了。她左手夺球,右手灌篮,让人看得应接不暇。我们的尖叫声更是要覆盖整个操场!馨月也越来越得心应手了,而那个男生却渐渐体力不支。没多长时间,那个男生就败下阵来,像一只斗败的公鸡,耷拉着耳朵,灰溜溜地溜回了教室。从此,男生再也不敢“欺侮”女生了。

  张馨月就是这样一个争强好胜的人。她认为没有她做不到的事情,她不但在这些方面表现出争强好胜的性格特点,她在学习上也同样不服输,不允许任何人超过她。因此,她的学习成绩总是位居全班之首。她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北京崇文区新景小学五年级:黄若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