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暖暖的面条_700字

暖暖的面条_7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童年生活中,发生了许多感人的事,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那位亲切的早餐店老板娘。

  像往常一样,我背着书包,提着手提包,来到早餐店里,老板娘和蔼地说:“小同学啊,这次吃什么?”“来碗面吧。”我的语气很生硬,递过钱就找个位子坐下了,一会儿,老板娘端着热腾腾的面,笑眯眯的对我说:“面来了,快吃吧!”我结果碗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为了赶时间,吃完就跑走了。到了学校,才想起来手提包丢了,可怎么也想不起来掉在哪了。过了几天,还是没找到,就想:丢了就丢了呗,再买一个就是的。渐渐的,我也就把这件事抛到脑后去了。

  又过了许多天,我又去那家店吃面条的时候,那位老板娘走过来,手里拿着一个深蓝色的东西。我仔细一看,啊!那……那个手提包竟然在她那儿,我心中的怒气一下子直冲脑门,她平时看着笑嘻嘻的,没想到,竟是一个小偷!老板娘走近我,抢先对我说:“小同学,你的包忘在这儿了,我等了你几天,见你没来,我就把包放在家里,现在把包还给你。”接着,又告诉我,那天,她正在收拾桌子,发现我的手提包忘拿走了,于是就跑出来找我,可我,早已不见踪影……我听到这里,心里一阵翻腾,嘴张了好久却说不出一个字来,原来,我误解了她呀,我接过手提包,感激地说了声“谢谢”老板娘客气地说:“哎呀,谢什么呢?这是应该的。下次可不要忘了哟!”“好的。”当我接着吃面条时,突然发现,这面条,似乎比任何一碗面都美味千倍甚至万倍,这面条,吃下去暖暖的,使我的心,也暖了。

  爱无贵贱,爱无尊卑,更没有出生地。催人泪下,感动天地的,原来是那一颗颗时刻装满他人的心。

 

    湖北恩施恩施市恩施市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胡钧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