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让人敬佩的她_600字

让人敬佩的她_6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心目中,有一个让我敬佩的人。我并不认识她,对她的方方面面也不是特别了解。她的年纪应该跟我差不多,但在她的身上,却让我学到了我们这般年纪“小皇帝”“小公主”没有的优点。

  就在新年的前几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买年货,在商场的外面,四周都挤满了人,但更多的却是铺着地毯在贩卖的小贩。一阵悦耳而清澈的吆喝声传人了我的耳朵里,往后一看,一位女孩坐在胶凳上吆喝着。

  我好奇心较重,感到很奇怪:为什么会有个女孩会坐在这里卖东西呢?天都黑了,还不回家,难道是跟家人闹矛盾了要离家出走吗?于是我让妈妈进去买东西,好奇心较重的我则留在这里看着女孩。我发现,她每隔一段时间就吆喝一次,不吆喝的时候则拿起书本默读起来。看起来,这位这么懂事的女孩不可能是因为与家人闹矛盾而离家出走啊!

  等到妈妈回来了,我仍不见她的家人,我对这些产生了疑问。于是在妈妈的陪同下,我走了过去,询问那位女孩。

  原来,这位女孩的家庭有一些困难,于是她想趁这寒假,尽可能帮家庭解决困难。

  我听了,不由得感动起来。小小年纪就要为家庭担忧,别人在玩的时候,她却要打工和复习,对此她没有一点怨言,她还感谢她的父母十月怀胎把她生出来;感谢父母一把屎一把尿把她带大;感谢父母就算多么辛苦都要供她读书。反而对比一下现在的孩子,有这样有那样,还经常惹爸爸妈妈生气,故意跟爸爸妈妈作对。相比之下,她是多么的伟大!

  她,永远活在我的心里!

 

    广东江门新会区尚雅双语实验学校五年级:谢韵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