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老鼠贪吃记_650字

小老鼠贪吃记_6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巨大的森林王国里,住着一只小老鼠,它可贪吃了,常常会因贪吃而坏事或闹出笑话。

  这一天,阳光明媚,它又像往日一样懒洋洋地坐在草地上看云。小河潺潺的流水声以及风吹落叶的声音都让它心旷神怡,它不经意地瞟了下小河,忽然发现一个小绿点和小黑点,怀着强烈的好奇心跑近一看,原来是一只蚂蚁坐在一片叶子上乘凉,只见叶子像一只小船,左摆右摆,小蚂蚁在这“船”上时而起来呼吸新空气,时而躺下休息睡觉。

  这下,小老鼠可眼羡死了,于是它在草地上东找西找可以做“船”的东西,终于在草地的西北面找到了半个西瓜。学着蚂蚁慢慢将“船”放到了河里,自己也小心翼翼地坐到了“船”上。

  这里的空气真新鲜啊,闻起来真舒畅!小老鼠第一次发现小河是那么美,在阳光的照耀下,就像上面漂满了金子。不一会儿,在阳光的沐浴下,它便睡着了,在梦乡里,它似乎来到了糖果屋,尽情地吃着。一觉醒来,便觉得饥肠辘辘,见自己底下有红扑扑的西瓜,贪吃的嗜好一骨碌又“爬”上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开始大吃起来。

  这里,一条鲤鱼露出水面,对正狂吃的小老鼠说:“你别吃自己的船了,再吃,就要葬身于水中了!”小老鼠听了,理也不去理它,若无其事地继续吃……可是,吃着吃着,一不小心将西瓜皮咬破了,“扑通”一声掉进了河里。

  小老鼠拼命挣扎着,正当它快要沉入水中,突然小鲤鱼又钻出水面,把小老鼠平安带回了岸上。望着小鲤鱼那种略有责备的目光,小老鼠羞愧地低下了头。

  从此以后,小老鼠竭力克制“贪吃”这一不良嗜好,终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浙江宁波鄞州区宸卿小学五年级:杨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