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水果王国一游_550字

水果王国一游_5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我的西瓜玩具居然活了起来,他告诉我他是水果国的国王,还要带我去水果王国玩,我高兴地答应了。

  我和他走着走着,来到了一片草原,西瓜国王说:“我是国王,快开门。”“吱呀”,门开了,两队士兵整齐的站着,庄严地说:“欢迎国王陛下回国。”西瓜国王和我继续走,走着走着,有一个士兵急冲冲地跑过来,对国王说了几句话,国王的表情就立马变严肃了,然后,他对我说:“主人,你现在这里参观一下,我马上就回来。”说完就跑了。

  我一个人继续走,走着走着我一脚踏空,掉进了一个池塘里。“啊呜啊呜”,我不会游泳,所以呛了好几口水。“咦,这水怎么是芒果汁呀,真好喝!”我又抓了一条小鱼,塞到嘴里“哇,原来是条哈密瓜鱼啊,吃起来真香。”

  我继续走,来到了一片丛林,我惊奇地发现这里的是竟然会产水果汁,我用杯子接了几杯水果汁,边喝边走。

  突然,冲出来一只老虎,他恶狠狠的说:“小朋友,做我的午餐好不好呀?”“不好”“那就由不得你啦。”说完,他凌空挥舞着爪子向我扑来,我来不及躲闪,便一拳向老虎打过去,老虎便被我打倒在地,我心里直纳闷:“怎么这老虎这么不经打啊?”那老虎跪在地上向我求饶:“求求你了,别打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然后,一溜烟的跑了。

  这次水果王国一游可真有趣啊!

 

    湖南郴州北湖区七完小五年级:杨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