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看图写话 > 聪明的小兔_400字

聪明的小兔_4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小兔正在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来,他一边走一边喊:“不好了,不好了,大灰狼来了!”

  “真的狼来了吗?”小兔问。

  小松鼠说:“不信?你听后面都有狼的吼声!平时你最聪明,快想想办法吧。”

  小兔想啊想,可想出来的办法似乎都是不能实现的,最后,他终于想出了一个能实现的办法。

  “有了。”小兔说。

  小松鼠问:“什么办法?”

  小兔说:“你去把村民们带到小河那边,我去请乌龟爷爷、鸭子姐姐和天鹅阿姨,然后让村民们都坐到乌龟爷爷、鸭子姐姐和天鹅阿姨的背上。”

  “好,就这么办。”小松鼠说。

  于是,小松鼠将村民们带到小河边,小兔也完成任务了,村民们到了小河的中央。

  大灰狼真的来了,他看见了这么多美食,直流口水。他想了一个办法,说:“亲爱的小动物们,咱们上岸玩吧?”可没有一个小动物上当。大灰狼想吃小动物,可又没办法,只能跳下去,扑通,大灰狼掉进了河里淹死了。

  大家都非常感谢小兔,小兔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北京西城区康乐里小学一年级:李昊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