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穿越”梦_700字

我的“穿越”梦_7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电视剧《宫》的热播,一股“穿越风”袭卷了电视圈。我也被这样的一股风,带到了一个幻想的梦中。

  我想要穿越到吕后专权时期,看看当时汉高祖刘邦是怎样打天下的,而吕后又是怎样帮他的夫君守天下的。我想要看天下人是怎么样对待吕后的,是怎样批判她的。我想要看吕后坐在金碧辉煌的朝堂里,接受文武百官朝拜时盛气凌人的样子。我还想知道,一个女人,是怎样把天下治理的如此有条理。

  我想要穿越到唐朝,去领略唐高祖李渊打天下时的英雄气魄;去见识武则天的威严;去了解唐玄宗的治国之道;去一睹杨贵妃的芳颜;去领会“诗仙”李白的激情豪放;去体会“诗圣”杜甫的悲伤惋惜;去聆听“乐圣”李龟年的优美乐章。去和唐朝的老百姓一起体验“贞观之治”“开元盛世”带来的欢乐。体会“安史之乱”带来的颠沛流离的战乱生活。

  我还想穿越到清朝,去验证一下电视剧《宫》有没有篡改历史;去看一下康熙的威武;去看一下雍正是否被人控制过;去看一下乾隆是不是雍正在外的“私生子”;去看一下是否真的有“还珠格格”和“紫微格格”的存在;“还珠格格”是不是像电视剧中那样活泼可爱,虽没文化,但吐出的“文章”总能惹人开怀大笑。“紫薇格格”是不是像电视剧中的那样温柔如水,知书达理,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诗词歌赋信手拈来。我还先看一下清朝时期的衰落过程。看一下“闭关锁国”的幕后黑手究竟长什么样子,是怎样想出这馊主意的。想见识见识清朝的衰弱,是怎样一块地一块地的把老祖宗打下的江山割让出去的。想看“八国联军”侵略中国时,清朝政府都在干什么。

  梦,终究还是梦,永远成不了现实,尤其是“穿越”梦。但是,我认为,只要有梦,生活就会变得更精彩,更有信心,更完整!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七(1)班一年级:牛迎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