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爱我的父母,我爱我的家_750字

我爱我的父母,我爱我的家_7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是我们成长的摇篮,记载着我们一路上的欢喜悲痛,收集着我们追梦旅途中的坎坷经历。那些童年的天真,青春的热情,全都定格成照片,贴在我们的心房。那些风雨无阻的彩虹,那些坑坑洼洼的泥潭,是我们人生的课堂……

  我是在父亲强壮的肩膀上长大的:小时候,父亲用肩膀扛起我,我觉得爸爸的身体真健壮。我是在母亲的怀抱里长大的:小时候,我常在母亲的怀里,听她讲《丑小鸭》、《小红帽》、《青蛙王子》……感觉妈妈懂得真多。

  我感叹到:“有家真好!有爸爸妈妈真好!”

  渐渐的,家好像离我越来越远。爸爸的目光变得严肃了,我成绩不理想时,他会狠狠地训斥我。妈妈那些动听的故事也渐渐被烦人的唠叨所取代……

  我感觉,我对这个家来说,似乎已经不重要了。我常常想:“家是什么?难到就是吃饭、睡觉的地方?”我对家有些怀疑了。

  懒懒的夕阳西下,懒懒的我懒懒地躺在沙发上。邻居家的叔叔阿姨正领着他们年幼的孩子在楼下悠闲地散步,他们的欢声笑语洒满一路。望着这个温馨的家庭,我的脑海里涌现出许多片段:生病时,妈妈不分昼夜地照顾我;遇到难题时,爸爸耐心地给我讲解;天冷了,爸爸妈妈叮嘱我多穿衣服;我获得荣誉时,他们自豪地称赞我……

  我的眼眶湿润了,回想起来,爸爸的眼神好像不再那么严肃了;妈妈的唠叨声也不再那么烦人了;我对家的怀疑,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门开了,是爸爸妈妈回来了!“爸爸!妈妈!”我高兴地喊着。

  家是大树,也许它无法给予你甜美的果实,却永远可以为你遮风挡雨;家是港湾,也许它无法带给你丰富的捕获,却永远可以为你挡住外面的风暴。

  我爱我的家,那是我成长的地方。我爱我的父母,是他们引领我成长。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初中部七(1)班一年级:王耕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