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橡皮泥_400字

我是橡皮泥_4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块橡皮泥,小名彩泥,住在一个小男孩家。

  小男孩可喜欢我了,没事干就把我捏成千奇百怪的样子,常常捧着我笑。

  有一天,是星期六。小男孩做完作业,找不着我,我在桌子底下啊!可惜我不能说话。

  “妈妈!我的橡皮泥呢?”小男孩问妈妈。“哦!宁宁啊,不要怪妈妈,我扔了,那橡皮泥粘糊糊的,太恶心了!还好妈妈给你留了一块,可是忘了在哪里。”妈妈说。小男孩含着泪:“可那是我的宝贝呀!”妈妈发火了:“不就几块干燥的破烂东西吗?哭什么哭!要玩自己找。”小男孩只好来找啊找。

  第二天,小男孩竟然忘了我,出去旅游了。清洁工来了,看见了我,捡起我,放进又脏又臭的垃圾桶,倒了。

  从此,我不再是一块干净干净的橡皮泥了,而是又黑又脏又恶心的“破烂”。几个干净的女孩看见我,忙喊起来:“真恶心!是谁丢的呀!”可爱的男孩看见了我,讥讽我:“瞧!这橡皮泥可真难看!我要吐了!”我很难过。

  谁好心帮我洗洗吧!让我再次住在干净的“房子”里。

 

    上海闸北区育婴堂路小学二年级:30562656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