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科学_450字

我爱科学_4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的名言:

  “我们不仅要有政治上、文化上的巨人,我们同样需要有自然科学和其他方面的巨人”。一郭沫若;

  我最喜欢的书:

  《少年科普知识宝库》。

  青少年是新世纪的主人,祖国未来的宏伟事业,无疑将由我们来完成。

  广袤宇宙奥妙无穷。宇宙充满着谜,从浩瀚宇宙到无垠海底,宇宙间、地球上的一切,都存在着许多的谜。我喜欢自然科学,喜欢奇妙无比的世界。

  “我们的宇宙”究竟是怎样的?通过读书,初步了解到:“宇宙本来是指空间和时间,往古今来谓之宙,四方上下谓之宇”。宇宙,又是指人们直接和间接观测到的,大尺度时空范围和物质世界。

  从《科普宝库》中,认识到,当我们面对熙来攘往的芸芸众生时,无不深切地感到拥挤之苦;但当我在书中遨游无限太空之时,又感到我们实在太孤单了。地球生物从那里来、生命如何起源,使我困惑不已。

  我爱自然科学,爱我生活的地球。前辈科学家在不断思索、揭示和解疑释惑中得到的启示,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更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永无止境的探索空间。我们将在了解自然、学习自然、掌握大自然规律中,为创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努力奋斗一辈子。

 

    湖北荆州沙市区沙市市北京路第一小学三年级:董亚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