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百脉泉_650字

美丽的百脉泉_6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章丘,位于济南市东边50公里。这里风景优美,有百脉泉、七星台、朱家峪、眼明泉、白云湖……其中我最喜欢这些景色中的百脉泉,下面就让我带领你们去游览一下。

  一进公园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郁郁葱葱的小树林,小树林的后面是明水湖。深绿色的湖水清澈见底,从湖底不断的冒出一嘟噜一嘟噜的水泡,像一串串珍珠直达湖面。我把水泡看成是一串串的糖葫芦,我真想把糖葫芦咬一口品尝一下它的滋味。啊!我刚一咬糖葫芦就从我的眼前消失了,这时我才回过神来,原来这串糖葫芦是一串水泡呀!

  听这里的工作人员说,冬天到百脉泉有着不一样的风景线。因为百脉泉的泉水是四季常温,湖底冒出来的水永远是18摄氏度,在寒冷的冬天里,湖面上会笼罩着一层热气,像烟、像雾、像童话中的仙境。

  在明水湖的西面是墨泉。墨泉的颜色是淡黑色的,就象是我们写毛笔字用的墨汁,我想可能因为这个原因所以称它是墨泉吧。汩汩涌出的泉水一眼望去就像是一个倒过来的大锅锅底,圆圆的。来这里的游人都用瓶子接水品尝它的味道,我也用瓶子接了一点品尝一下,啊!果然是很甜。

  墨泉的北临是百脉泉,百脉泉里有三个泉水池呈“品”字形状排列,里面最多的就是鲤鱼了,有黑的,有白的、有黑红相间的,还有白红相间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百脉泉里还有其它一些泉,如梅花泉、漱玉泉……我就不和大家一一说了。

  我爱家乡的百脉泉,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到我的家乡章丘来百脉泉游玩、做客。

 

    山东济南章丘市实验小学三年级:赵瑞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