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向你介绍仙人掌_450字

向你介绍仙人掌_4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奶奶家有许多花,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盆仙人掌。

  仙人掌的外表并不好看,一身绿外套,只要你的手轻轻一碰,就会被扎到。仙人掌的刺好像是因为仙人掌生活在沙漠为了减少水份,叶进化成刺,经进化成掌,水份储藏在肉质茎里,表面有一层硬皮,像钢甲一样保护肉质茎。

  仙人掌生命里也强,即使折断了一辆根枝,也不会影响它的生长。只要把折断的枝插在泥土里,它又可以照长发芽。当夏天到来时,仙人掌开了一朵朵炎黄色的小花,它虽然没有米兰的芬芳,也没有牡丹的娇艳,但一朵朵小黄花却不时的散发出一阵阵清香,是多么的淡雅啊!

  仙人掌还有药用价值,记得那年,弟弟得了腮腺炎,这种病是表弟无法说话,到医院里开了汤药,吃了好久都比管用,后来用仙人掌,把它的次挂掉,在捣乱,给弟弟敷上。照这样,过了几天,弟弟的病过然好多了。仙人掌的这种牺牲自己,现身于他人的品德是多摸高尚啊!

  我想;我们做人也要像仙人掌乃样,不畏艰难,勇敢生存,为人做贡献。根据我的介绍,你了解仙人掌了吗?

 

    甘肃平凉灵台县灵台县东关小学三年级:马瑞157167254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