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六·一节_650字

快乐六·一节_6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四下午,为了庆祝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家委会组织我们在班级里玩游戏。我们玩了很多游戏,如:“盲人击鼓”、“英语找字母”、“占领阵地”、“扑克牌24点游戏”、“正反话”、“夹豆豆”、“弹球”……可好玩了!陈老师还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六?一活动通行证”的卡,参加游戏通过了就可以在上面盖个章。

  我最拿手的是“扑克牌24点游戏”了!张祺皓妈妈一出牌,我就能马上算出,怎么样?我厉害吧!“正反话”也很好玩,游戏规则是:假如我说,积极向上,你就要说,上向极积。说对一句一个章,一共有八个句子。第一次,我说到第四个时,错了一字,就只加了三个章。第二次,我全部说对了,加了五个章。“弹球”比较难,经过赵珈一妈妈的一番告知,我才投进三个球,得了四个章。盲人击鼓也比较难,要蒙起自己的眼睛,转三圈,击到鼓。我刚转完圈,感觉晕头晕脑的,便敲了下去,没想到我却敲到了。

  最难的游戏,就是“占领阵地”了。游戏规则是:六人一个小组,先站在一张展开的报纸上,数十秒,六个人的脚步能在报纸外面,却可以翘出来,再一折叠,站上面,再一折,站在上面。我们在第三次站时,发现位置不够,我们开始着急了。翁晨曦说,把腿抬起来,单脚立,会好一些。果然,我们第三次也站好了,又得了三个章。

  我总共得了33个章,还得到了许多礼物,如:小戒指、首饰盒、迷你折纸、可爱铅笔袋、四色圆珠笔、圆珠笔……收获真大呀!

  今年的六一,真快乐呀!

 

    广东深圳南山区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三年级:欧阳怡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