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世界永远的辉煌_400字

世界永远的辉煌_4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图书们:

  你们好!最近快乐吗?

  你们的种类很多:有科普书、漫画书、历史书……

  科普书,咱们先交个朋友吧!你的身躯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告诉了我们各种科学技术,教会了我们要亲自动手实践……我很荣幸能和你成为朋友,我为你骄傲!

  漫画书,我们再谈论谈论!有人认为:你只是一种逗人开心的小书,没多大用处。但是,我坚持:你那一幅幅美丽的插图把我们带到了“想象王国”,一那一句句有趣的话语为我们消除了全身的疲倦,你那深刻的小道理告诉了我们怎样做人……

  历史书,你我彼此早已相识,你记载着古代的各种风俗习惯,记载着各个学派的成就,记载着各个时期发生的事,你记载了那么多,使人们能够了解历史,我敬佩你!

  总之,图书们,你们无私奉献,用自己的整个身躯为人民服务,你们是世界永远的辉煌!

  祝你们

  每天开开心心

  你的朋友:金珊

  5月19日

 

    河北张家口蔚县蔚州镇前进路第三完全小学四年级:金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