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对于小时候的“天然呆”_300字

对于小时候的“天然呆”_3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本人5岁时,连“十分”两字都无法理解。那天,妈妈让我写篇日记,记录一下今天的活动。妈妈边说,我边写。当妈妈说到“十分”两字时,偏于痴呆的我问“十分怎么写?什么意思”妈妈的脑袋涨出两个大。对于如此可爱、痴呆范儿的小孩儿,谁又能HOLD住呢?

  现在,我无法面对儿时的我:小时候的天然呆。现在想想依然会开怀大笑。

  儿时,写几个歪歪扭扭的字,就显摆。还自称“妈妈说我的字是天地下最漂亮的”。很多弱智的问题常把妈妈问的哑口无言:“什么是米?什么是粥?什么是书?……”

  我真不是故意装的。因为我天生就具有全世界小孩儿都羡慕的性格——天然呆。

 

    内蒙古呼伦贝尔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第一小学四年级:王春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