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三八妇女节_600字

三八妇女节_6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首先先祝天下的妈妈节日快乐!

  我有几个建议:

  1.做一张贺卡。

  2.鞠一个躬,表示感谢。

  3.写一篇作文,感谢妈妈十月怀胎,感谢妈妈的多年养育,感谢妈妈的嘘寒问暖,感谢妈妈的严加教育,感谢妈妈的每一顿饭,感谢妈妈的每一件衣,感谢妈妈温情的抚摸,感谢妈妈永远的牵挂,感谢妈妈给我一个家。

  吃完饭后,我关上了灯,妈妈说:“关灯干什么?”我没有说话,只是把我做好的贺卡放在桌上,把打好的洗脚水放在妈妈脚底下。

  我打开了灯,我先把妈妈的鞋袜脱下来,撸了撸裤角,开始为妈妈洗脚。一开始,我给妈妈洗脚趾,妈妈因为怕痒,笑了起来。慢慢地,我轻轻地揉捏着妈妈的脚,为妈妈按摩起来,妈妈微笑着闭上眼睛,享受着,妈妈睁开眼睛,看了看我做的贺卡,眼睛湿润了。

  洗着洗着,我陷入了沉思,妈妈每天忙上忙下,既要做家务,又要上班,辅导我学习等,每天不知要跑多少路,脚上这大大小小的老茧,不都是这样造成的吗?妈妈为我们的生活四处奔波,脚上长满了老茧,我看着这些老茧,就仿佛看到了妈妈日夜操劳的身影,我想对全世界的人说:“我的妈妈的脚是最美丽的。”

  不知不觉,脚洗完了,妈妈高兴地说:“谢谢你,孩子!这是别人第一次为我洗脚”。我问:“舒服吗?”“酸酸的,软软的,幸福得快要睡着了!”妈妈说。

  妈妈为了我们,日夜操劳,妈妈的脚是最美丽的。以后,我要经常为妈妈洗脚。

 

    山东烟台莱山区莱山实小四年级:凋零的樱草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