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的味道_450字

妈妈的味道_4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常听一些同学抱怨:“我的妈妈整天唠唠叨叨,我好歹也是一个小男子汉了,跟她在一起没有一点意思,只会被别人嘲笑。”怎么会没意思呢?经过留心观察和深入了解,我发现我的妈妈竟然是多味的,非常有意思。

  妈妈是苦味的。她每天忙忙碌碌去上班,骑着一辆电动车,风里来,雨里去,多年如一日。每天下了班,她就急忙往家赶,勤俭持家,精打细算,把我和爸爸照顾得舒舒服服。我在学校受了一丁点儿委屈也会向她发泄半天,仔细一想,妈妈的心也是苦的。

  妈妈是甜味的。她每天把家收拾的一尘不染,把我打扮得帅气十足,一有空就教育我,使我在幸福的家中慢慢成长。无论走到哪儿都洒下一阵笑声,感染着大家。可以说,妈妈是甜丝丝的。

  妈妈是辣味的。干什么事情都是风风火火。有一次,我贪玩没有完成作业,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我的眼泪“哗啦啦”地落下来。心里暗暗后悔。看来,妈妈还是辣味的。

  认真想想,我发现,妈妈的味道还不少,太有意思了。我一定要做妈妈的好孩子,让妈妈多一点甜味儿,少一点苦味儿!

 

 

    河南洛阳老城区二附小四年级:贾尧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