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邻家的小妹妹_350字

邻家的小妹妹_3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黄依然,她是一个可爱的小妹妹。

  她的外表很可爱,乌黑的头发,象牙色的皮肤,精致的眉毛,雪白的牙齿,樱桃样红的嘴唇,笑起来像个天使。

  她是个小害鬼,一到我家,这不,我的玩具就发出了一声声惨叫。原来她不会玩的玩具就向地上一丢,我不得不把她拉到别的地方去,可她到哪里,就在那里东摸摸,西摸摸的。我的溜冰鞋呢?下场也很惨,她就穿一只溜,还把我们家的门给搞出了一道道伤疤。我把她骂了一顿,可她就哭,这一哭引来了一顿臭骂。我被我妈妈臭骂了一顿。啊!这真是个淘气又可爱的小妹妹。

  她的嘴巴也很甜,她总是会叫我“眼镜哥哥、眼镜哥哥”,要不然就是“江元哥哥、江元哥哥”,这样一声声的叫着,别提多有趣了,我就会让她随便玩玩。这真是个可爱的小妹妹。

 

    安徽池州青阳县容城镇第二小学四年级:江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