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450字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4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每天上学、放学,或是中午回家吃饭,都能见到一位环卫工人,在我们学校东门外的金凤街上清扫垃圾。

  说认识这位叔叔,我还真不知道叔叔的姓名。无论是春夏秋冬,还是酷暑严寒,叔叔每天都坚守在金凤街上,把我们每天上学、放学的必经之路,清扫得干干净净。

  叔叔中等身材,一双眼睛亮得像湖水,哪怕是手指盖大小的纸屑,也难从他的眼里逃脱。叔叔性格温和朴实,工作起来非常认真。我们每天上学、放学见到他都向他问好,深表我们的钦佩。

  这位叔叔严细认真的工作态度,感动着周围每一个人。一次,一个低年级的小同学,把刚刚接过来的小广告单撕得粉碎扔在地上,班主任王老师发现后,叫这个小同学把纸屑一块一块地捡起来,扔到垃圾箱里。并教育这个小同学今后不要再这样做。

  这位叔叔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大家的尊重。从他身上闪射出的平凡的光亮,同样也照亮了周边的人。我从中悟出了一个道理:无论我将来做什么工作,只要认真对待,就一定能做好。如果不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你的一生将会一事无成。

 

    辽宁抚顺顺城区将军二校四年级:李昊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