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那一幕幕_450字

那一幕幕_45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天天还没亮,便有一个人在外工作,“沙沙沙,沙沙沙……当人们起床后,大街上已经干干净净、焕然一新了。是谁打扫了街道?是勤劳的清洁工人。

  在我的记忆中有这么一件事: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第二天早上,路上铺了厚厚的一层冰,下水道上的水避子更是被冻得严严实实。清洁工人为了能使下水道畅通,方便人们倒脏水,拿着镐去刨上面的冰,“咚、咚、咚”的声音一直回响着,忙了1小时左右才清理了上面的冰雪。这时,在寒风中的清洁工人已是满头大汗。

  还有,在“调皮蛋”——夏仙子之季,它刚和太阳哥哥比跳高呢又找乌云捉迷藏去了。一会儿,乌云密布,下起了大雨,我看见清洁工人急忙骑着车子往家赶。我心想:清洁工人回家躲雨去了吧!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又出来了,身上披了件浅黄色雨衣,在雨中清扫垃圾。望着他那高大的背影,我不禁感叹到:真不愧为“城市的美容师啊”!

  清洁工人,你不畏严寒酷暑、风吹雨打,为了城市的洁净,辛辛苦苦、起早贪黑的打扫街道卫生,我敬佩你!感谢你!向你致敬!

 

    河北张家口蔚县蔚州镇前进路第三完全小学四年级:金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