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捅了燕子窝_400字

我捅了燕子窝_4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做了一件坏事——捅燕子窝。

  一早起来,爸爸已经去厂了,楼下有两碗面,我走下了楼,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其中一碗面,然后品尝完了就开始了捅窝计划。

  我到了二楼,哈哈大笑的对燕子说:“哈哈哈哈,可爱的小燕子,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吧,因为我就要把你们的窝摧毁。”然后就拿出了一只既长又坚硬的木棍去捅燕子窝,我原以为里面会有燕子蛋,既然一只蛋也没有,真是功亏一篑。我心想:“糟了,要是被妈妈知道了,我肯定会挨骂。

  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真的发现了我做的“好事”然后又用“狮子吼”把我骂了一个上午。

  爸爸回来了。妈妈把我捅燕子窝的事情告诉了给爸爸听。我原以为爸爸会打我,谁知他却说:“燕子可以吃害虫,所以它是有益的,你为什么要伤害他们?”

  我回答:“我想——找——燕子——蛋。”

  爸爸说:“以后不可以在这样了,我们要爱护小鸟。”

  我要从现在做起,珍惜动物,爱护动物,让它们有生存的权力!

 

    广东佛山顺德均安中心小学四年级:唐家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