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大餐_1000字

难忘的大餐_1000字

2012-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餐你们都吃过吧?但是不是很少吃,我也吃了一次难忘的大餐。

  那是一个星期六,大伯伯从老远的全州赶来和他想念已久的朋友聚会,顺便来看了看我们。亲人相见格外亲,不知不觉就到了吃晚饭的时间,大伯伯说:“别在家里吃了,麻烦,去外面吧,我请客。”

  大伯伯有一辆买了很久的车,虽不豪华,但很实用。我和爸爸坐上了大伯伯的车,来到市中心的一家饭店。饭店装修得很华丽,很高贵。由于人多的缘故,我们坐电梯上了四楼。那里的气氛很热闹,爸爸去找位置,我紧随其后。

  忽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到我耳朵里,哇,大伯伯已经找好了位置,我们马上走到大伯伯身边,在他旁边坐了下来。正好这时服务员拿来一碟小吃,我狼吞虎咽地把它吃完了,爸爸说:“吃吧,吃吧,等一下有好菜也吃不了”,我一拍脑门:“是噢,我咋没想到呢?”于是,我放慢节奏,看这个又看那个,又看到爸爸和一位阿姨聊天。

  我无话可说,正无聊着,突然传来了一阵热闹的声音。一看,哇塞,一对新人正在举办婚礼。我就想起了爸爸和妈妈当初为什么结婚,现在家庭气氛又这么不好,不知是妈妈求爸爸结婚,还是爸爸求妈妈?我问了爸爸,爸爸懒懒地说:“就她那个样,我还求她,当然是她求我了。”我半信半疑的听着,这时台上又发出了声音,是婚礼主持人在问新娘:“你愿意嫁给他吗?”新娘说:“愿意”。主持人又问新郎:“你接受她嫁给你吗?”新郎回答:“愿意”于是,这场婚事正式成立。台下时不时发出阵阵掌声,然后他们互相亲嘴,再跳了自编自创的“舞”,我一看,恶心。婚礼完后,上菜了。爸爸又问服务员:“我们这桌有多少个菜,”服务员说:“有很多”爸爸一连问了3次,服务员也回答了3次同样的老话。爸爸不再问了,我笑了:这个服务员真是不称职。

  菜的花样五花八门,五颜六色,还有一个菜摆的象盛开的花朵,大概叫做拼盘吧。看着这些菜,我垂涎三尺,恨不得一口吃完去。这时,糯米饭又来了,糯米饭由五谷杂粮组成,是咸的,还有一点鸭肉,我二话不说,毫不犹豫地咬起糯米饭,味道好极了。又夹起扣肉往嘴里送,这扣肉水灵灵、绵绵的咸滋滋的真好吃,不一会儿,爸爸说:“慢点吃,不要噎着了”。我满不在乎的摇摇手,继续吃我的,又夹了那个摆设象花的菜吃,一吃才知道这个菜的表皮是鸡蛋做的,金黄金黄的,里面还有萝卜、马蹄、紫菜、肉馅,真的很好吃。我把这个象花一样的菜吃完了,还吃了3碗糯米饭,我仍然嫌不够,可又吃不下了,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吃。

  直到打包要走了,我才从梦中醒来,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里。

  我的吃大餐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希望哪天还有大餐吃。

 

    广西桂林七星区穿山小学四年级:肥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